【图】异国恋怎么维持 如何长久抓住爱人的心

2017/3/10 14: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人爱情的困难程度很大,不仅仅是距离上的问题,还有两个国家不同的时差,不同的作息方式。那异国恋的爱情如何保鲜,怎样才能让异国恋长久维持下去呢?

异国恋人爱情的困难程度很大,不仅仅是距离上的问题,还有两个国家不同的时差,不同的作息方式。很多异国恋维持的时间都不长,要么败给距离,要么是恋人已有新欢。这样输给现实的异国恋让人心伤,那么怎样才能让异国恋长久维持下去呢?有几个方法不妨试一下。

首先,异国恋人身处两个国度,不在一起身边有什么人彼此都不够清楚和了解,这时要给对方充分的信任,相信他或她对你是忠贞的,切记互相猜疑。很多异国恋都是输给不信任,一旦对方没有及时回消息或打电话就会胡思乱想。有的甚至因为猜忌一天能给爱人打十多个电话查岗,事无巨细盘查详细,一旦这样时间久了,另一半毫无私人时间,很快便会受不了分手。其次,相爱的双方要学会交流,即便身处两个国家。

异国恋有时差的困难,但只要有心总能挑出双方都有空的时间。就趁这个时间多沟通交流,主动谈论最近发生的事情,诸如今天午餐吃了什么,学校新来了一个教授,又或者同事上班期间闹了个笑话。虽然都是小事,说出来却能让恋人更信任彼此,感情也能从这些只言片语中得到升华。最后,异国恋还应在生活中制造些浪漫,譬如事先订好机票,在爱人生日或者重要纪念日那天悄悄飞到爱人的城市,给毫不知情的爱人一个惊喜。异国恋相比两人身处一地更难经营,但只要相爱两人都共同努力,一定能克服所有困难走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