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技巧和方法 纠结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2017/3/12 11:32:18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春季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时间,整个世界都充满着荷尔蒙的味道”,说道恋爱,小编脑子里边脑补了各种甜炸的画面,挥之不去的台词竟然是这样一句话。

“恋爱”一词,有心,有友,就像很多人所遭遇的,我不知道你是友情,还是我错过的爱情。每次想到这句话总会觉得很泪目,虽然我并没有这样的经历,却又细思恐极,而我是多么庆幸自己还好没有错过你。再也不要在微博贴吧里边与那些人一起共鸣,祭奠自己还没出生的爱情,每天顾影自怜,怨天尤人,仿佛自己天生就是个苦情戏主角,却又不敢迈出一步。

谁说恋爱不需要技巧呢?多少错过的爱情,都是因为缺少一颗勇敢的心。也正是没用对技巧所以你才缺乏了跟Ta说在一起的勇气,结果就是错过的爱情,以友情之名远远的看着ta。这里所讲的“技巧”也并非是平常电视剧中的玩弄心计,各种算计,那样的爱过于自私,甚至都称不上爱,那么真正的恋爱技巧是什么呢?

恋爱无非是两个彼此喜欢的人在一起,看Ta笑,陪Ta哭,在对方需要你的时候能够陪在彼此的身边。在现实中却有很多阻碍因素,首先谁来捅破这一张纸就需要无比的勇气,其中还需要一些小技巧。如果你确定对方也对你有意思,那就趁一个花好月圆,或者风和日丽的日子,轻轻在ta的耳边说一声喜欢吧,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也不要害怕失败,你还没试怎么就能轻言失败呢?随后就是俩人在一起之后的相处模式,恋爱是俩个人的事儿,就算之前的你是一个多么高高在上被家人宠爱的小公主,小少爷,在恋爱中都是需要相互谦让相互理解的,事事以自己为中心而用苛刻的规则去要求别人这样的恋爱只会夭折。只要是喜欢,每个季节都是恋爱季,不去表白你还在犹豫什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