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个让男人放不下的女人 十招让你永远留住男人的心

2016/10/24 22:23:21 作者:U-s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常常会变得患得患失,即使是两情相悦,也唯恐会过早的劳燕分飞。下面小编为你总结如下方面,或许能够给你启示,让你爱的男人离不开...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常常会变得患得患失,即使是两情相悦,也唯恐会过早的劳燕分飞。下面小编为你总结如下方面,或许能够给你启示,让你爱的男人离不开你!

如何让男人更爱你更离不开你?女人在男人的眼里一直都扮演着的温柔、贴心、顺从的角色,可在野蛮女友横行的21世纪,温柔、顺从已经不再是女人的天性,适当小野性与傲慢也能引发男人的欲望。如何让男人更珍惜你,四招让你老公每天都离不开你,持适度的保养坚持适度保养很重要,但千万不要到不正规的美容店去做美容,那种美容店使用的护肤品绝对会摧毁你健康的肌肤,让你得不偿失。适度的保养可以让你的肌肤保持健康弹性,可以让你对自己的容貌有足够的自信,可以让你在于别人交往时透露出你熟女的魅力。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常常会变得患得患失,即使是两情相悦,也唯恐会过早的劳燕分飞。总结如下方面,或许能够给你启示,让你爱的男人离不开你。

一、外表

总体而言,男人是用眼睛爱上女人,女人是用心灵爱上男人。所以外表对于女人,至关重要,你可以没有花容月貌,但是不可以疏于打理。高矮胖瘦也许是父母所赐,只需结合自身特点,同样能够展现独特的风韵。尽量打扮得漂亮,不要太过吝惜银子,男人无一例外的喜欢美女。

二、文化

并不是说学历越高越好,书本上的知识,谁都可以掌握。不必引经据典,口若悬河,从生活中提炼出个性化的思想,反而会令人侧目。关注社会风尚,与时俱进,以免成为落伍一族。修养是积淀而成,智慧让女人气质永存。

三、自立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不一定轰轰烈烈,统帅三军,至少应该小有作为。即使是全职太太,也不能因此而丧失赚钱的能力,无论你爱的那个他多么富有。学会独立处理日常事务,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小鸟依人固然可爱,时间久了,则会变成橡皮膏药,男人唯恐避之不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