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要怎么解决 很多夫妻都会做这样的事

2017/10/1 13:0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倘若一对夫妻感情出了问题,不得不走到离婚这一步,那么涉及到的问题就很多了。远远不只是在离婚协议上面签个字那么简单,要考虑到财产分配问题和孩子抚养权问题。

如今离婚已经成为一件很寻常的事情了,许多夫妻领了结婚证没多久,便吵着要领离婚证了,甚至有当天结当天离的。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无非就是当下这种生活,节奏太快,人们的感情来得容易,去的也容易。很多人已经不再将婚姻当成什么大事情了,他们觉得爱情的终点不应该是两个人的结合,而是两个人共同追求快乐,共同去实现自己的愿望。

不过,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很容易,分开也就是在纸上签几个字的事情,但这其中涉及到的事情却很复杂。两人不把自己的婚姻当一回事,不仅会使得自己受伤害,还会给双方的父母亲人带来一些压力。倘若是夫妻俩还有孩子,那么孩子便会成为首位的受害者。他们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分开,不想家庭破碎,想要一家人好好生活在一起。

如果夫妻都很爱自己的孩子,那么离婚之后可能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经常可以看见很多父母为了让孩子跟着自己,又吵又闹,甚至变成仇敌,不惜将对方告上法庭。根据法律,一般法院会将孩子判给经济实力好的一方。但要是经济实力好的一边比较暴力,法官也会从情理方面出发,将孩子判给性情温和的一方。

可无论孩子跟了谁,他们得到的爱都不完整。还有的父母比较狠心,都不愿意养自己的小孩。这样便会给那些小心灵造成更大的伤害,使得他们从此变得孤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