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不用慌 教你如何杀出一条血路

2017/7/24 12:42:14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真的处在剩女时代吗?在我国男多女少的现状下,剩女是各种媒体炒作出来的一个词。不要妄自给自己扣上“剩女”的帽子,有了心仪的对象就勇敢地去交往吧。

剩女问:现在真的处在剩女时代吗?某专家答:不是。剩女再问:那为什么关于剩女话题的讨论越来越火呢?为什么我身边这么多女性朋友没结婚?某专家再答:问题一:那都是媒体炒作出来的。问题二:大家都低头玩手机,结婚的时间都没有了。以我国的男女比例来说,是不应该出现剩女这个现象的。剩男比剩女还多呢,只不过没人炒作。

由于现在网络发达到足不出户,你就可以完成很多事。很多人宁愿选择用微信交流,网上订餐。所以缺乏面对面的交流,是时下大龄的男女青年越来越多的原因。

剩女如何才能顺利脱单呢?为自己脱下“剩女”的帽子是首要任务,不要总是记挂自己的缺点,而忽略了优点。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应该活得自信一点,没结婚是因为懂得欣赏的人还没出现。

不要做手机党,摆脱对手机和游戏的依赖,为自己创造和外界接触的机会。多参加业余活动,大胆地表现自己青春的魅力,总会有一个人爱情的道路在等着你。如果你已经在这样做了,却还没有收获爱情的话,相信你也不断表现自我的同时,收获了几份真挚的友情和锻炼了自己的社交能力。

要敢于尝试恋爱的滋味,不要怕被笑话和受到伤害。人始终是要成长的,这过程中必然有各种各样的挫折。如果因为害怕伤害而放弃做出恋爱的尝试,最终你就可能真的会变成剩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