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朋友礼物送什么? 细数12种适合送男生的礼物

2016/10/25 23:03:15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这个男生很中性,即我们生活中所说的伪娘,那么你就得选择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东西送给他,这种男生没多大的要求,只要足以让他感到惊喜就行。一些小饰品是不错...

2、睡衣。睡衣是万能的礼物哦。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边穿的衣

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哦。

3、自制个性相册:电子相册也行,但要配上温暖的文字。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整理成册。看到你们一路走来的美好时光,他肯定会很感动,想起你的无数好。

4、高级笔记本连包装16元,高级水笔连包装12元,钢笔25元,附一张贺卡简约型2元-5元。

5、营养品,补品,男性就送什么昂立多邦90元,女性就送什么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补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麦曲奇。送营养品总是万能的,现在大家都注重身体健康了嘛!

6、MP3或者录音笔。留意她所说的话,女孩子有时候暗示的,有意或者无意的。先灌满他(她)喜欢的歌曲或者你的录制的祝福话语。当场放给她(他)听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