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样做既达到目的又不伤人

2017/9/17 21:07:12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曾经接到过异性的表白吗?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今天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的方法是否合理。如果你还没有,今天就让小编教你顺利地拒绝别人的表白。

被表白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爱看偶像剧的MM会享受以下的过程:“当你心中的爱豆跟女主角表白的时候,你的内心无比激动,默念着在一起在一起,结果你家的爱豆残忍地被女生拒绝”,瞬间被泼一盆冷水,发微博发朋友圈抱怨女生太过于残忍,拒绝爱豆也该委婉些。

经过上面的案例你是不是应该学会委婉地拒绝男同胞呢?第一,和男生保持适当地距离。很多男生存在一种自恋的心理,一旦某个女生和自己经常联系,就觉得对方对自己有意思,慢慢地开始关心这个女生,心想着自己是男生应该主动向女生表白。

第二,明确陈述理由。在拒绝男生时不要为了拒绝而拒绝,要有适当的理由。有些“善良”的妹子面对异性真情的告白无法自拔,害怕伤害对方就采取欺骗的方式,结果导致意想不到的悲剧发生。

第三,表达感谢。对男生的告白表示开心和感谢。虽然男生选择告白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同时也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但是当那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他们的内心还是很伤心。此刻你要做的不是表达抱歉,而是对他的行为表达肯定、感谢。

其实,只要存在拒绝,多多少少都会有伤人的悲剧,我们能做的就是想办法把伤害程度降到很低。另外,眼界要宽阔长远,长痛不如短痛来得干脆,不要让对方感到还有机会。我们需要在实际生活中去实践,经历多了就能游刃有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