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往一个月就提结婚 交往多久适合结婚?

2016/1/26 16:56:1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交往一个月就提结婚,交往多久适合结婚?最近不断提出要和我领证,他年龄比我大八岁 我也是适婚的年龄,彼此条件都差不多,可我内心相当的纠结...

网友倾诉:

男友交往一个月就提结婚,交往多久适合结婚?最近不断提出要和我领证,他年龄比我大八岁 我也是适婚的年龄,彼此条件都差不多,可我内心相当的纠结,我婉转拒绝过 可他就说我不爱他 , 说我在敷衍他,在我之前他谈了不少对象 相了不少的亲 女人缘很好一直没有结婚。这是我所疑惑的,他说和之前的女孩都没有那种内心想要定下来的感觉,我不懂,遇上我,才有!我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他确实想结婚,至于跟谁结,他可能无所谓。这样爱情观的人,你敢要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你没考虑好,就不结。买一件东西要用很久的东西当然得好好看看保证以后用得住,过一辈子的人更得好好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