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街头遭猥亵无人管 求救应向具体的人

2016/2/26 16:29:2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街头遭猥亵,长达70秒当中9人路过都未给予帮助。最后因为迎面而来四名男子,女子大声呼救。猥亵男可能感觉害怕了,才突然松手女子得以逃脱。

女子街头遭猥亵,长达70秒当中9人路过都未给予帮助。最后因为迎面而来四名男子,女子大声呼救。猥亵男可能感觉害怕了,才突然松手女子得以逃脱。女子称,当时她骑着电动车,是想暂停在能避雨的地方打个电话,谁知道这个男人上来就是抱住,还用身子顶住她。不停说喜欢小妹,要做个朋友。一边说还一边把女子和车往后拖。

对于过往路人无一伸出援手,所以女子在遇到困难时,求助时应向具体的人并且有具体的求救信息。否则路人容易责任分散,最后谁也不理。建议女子夜间出门要结伴而行,往人多的地方行走。遇到类似的情况,受害者最好不要空泛地喊救命,而是对着具体的人求助,明明白白地说清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