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规章 且谈且珍惜

2017/8/16 19:32:20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工作的关系,导致年轻人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认识其他人,因此很多人开始办公室恋情,然而这又存在诸多的利弊,因此只有了解办公室恋情的规章才能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一般情况下来说工作几乎是占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一天8个小时、9个小时甚至有的工作时间更长,因此导致我们的生活圈子逐渐缩小,生活工作中都是些熟悉面孔,然而对于未婚青年们来说,这也加剧他们寻找合适伴侣问题的严重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办公室恋情,可是这对于一些公司来说是明令禁止,因此我们要知道办公室恋情的规章。

老板或部门领导们都希望员工能给自己或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因此办公室恋情忌讳懈怠工作,当两人之间感情发生问题,很有可能将这种不好的情绪带至工作当中,从而影响了工作热情,导致工作质量也跟着下降,所以谈办公室恋情的人一定要区分开感情和工作,不要将两者混为一潭,否则突然有一天被辞退自己还傻傻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办公室是工作地方,因此拥有办公室恋情的人不要旁若无人的做出亲昵动作,不仅影响不好,还会使同事反感,让老板认为你无法好好的对待工作。还有一定要知道其实办公室恋情还是存在着一定危险的,例如在电视剧《你好 乔安》中的主角倪好同上司谈恋爱,可是由于上司劈腿,悲痛欲绝的倪好只好辞去了工作,不仅失了恋还失了工作,太得不偿失了。

因此要想办公恋情长久,首先还是要了解公司规章制度,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过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将工作和感情混为一潭,不然会让你失去理智,到头来工作和感情一样都抓不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