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降临 她们单身的原因并非嫁不出去

2017/8/16 21:17:14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的剩女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奇怪的是,越发达的地方剩女比例就越高,其实这不是毫无理由的。并不是所有剩女单身的原因都是嫁不出去,她们条件也并不差。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如今身边的剩女是越来越多了?在信息如此发达的今天,按理说要结识异性、坠入爱河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为什么剩女反而一天比一天多了呢?其实,很多剩女之所以一直单身,并不是因为没人要,而是自己不想谈恋爱,她们可不是因为条件差才单身,如今大部分剩女的条件甚至比绝大多数已婚女性还要好呢!

说到剩女,首先我们得来划定剩女的年龄范畴。一般来说27岁以上还没有恋爱结婚的女性,就算是剩女了。剩女是每个地方都会出现的一个群体,而且往往越发达的地区剩女比例更高。其实,这一点都不让人匪夷所思。你们想想,以前的女性的命运就像被安排好一样,到了某个年龄就该做什么事,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纪单身就是罪,这样剩女当然少了。

在现在这个年代,人们对于婚姻的看法没有以前那么保守了。以前有句话叫,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在以前的人们眼里,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龄还单着,完完全全就是不孝的行为,特别是女孩子,如果27以上还没有出嫁的话,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父母每天都等着盼着把女儿嫁出去,生怕越拖年纪越大越没人要。

如今的女性思想比以前要开放许多,很多女性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对于父母的“包办婚姻”是概不接受的,她们也不愿意为了所谓的孝顺去将就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还有,如今很多女性甚至比男性还要独立,她们也生怕恋爱结婚会对自己的事业造成影响,所以宁愿不结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