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

2015/9/1 14:07:44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一个椭圆形的突起中间一道凹痕,常用来比喻女人外阴的性感。外阴:即女性外生殖器,指女性生殖器官的外露部分。

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一个椭圆形的突起中间一道凹痕,常用来比喻女人外阴的性感。外阴:即女性外生殖器,指女性生殖器官的外露部分。包括:阴阜、大阴唇、小阴唇、y.t、y.d前庭、前庭大腺、前庭球、尿道口、y.d口和处女膜。其上界为阴阜、下界是会阴,两侧居两股内侧。

阴阜
阴阜即为耻骨联合前面隆起的外阴部分,由皮肤及很厚的脂肪层所构成。青春期皮肤上开始生长阴毛,分布是尖端向下的三角形。英文:vulva。
大阴唇
为外阴两侧、靠近两股内侧的一对长圆形隆起的皮肤皱襞。前连阴阜,后连会阴;由阴阜起向下向后伸张开来,前面左、右大阴唇联合成为前联合,后面的二端会合成为后联合,后联合位于肛门前,但不如前联合明显。大阴唇外面长有阴毛。皮下为脂肪组织、弹性纤维及静脉丛,受伤后易成血肿。未婚妇女的两侧大阴唇自然合拢,遮盖y.d口及尿道口。经产妇的大阴唇由于分娩影响而向两侧分开。
小阴唇
是一对粘膜皱襞,在大阴唇的内侧,表面湿润。小阴唇的左右两侧的上端分叉相互联合,其上方的皮褶称为y.t包皮,下方的皮褶称为y.t系带,y.t就在他们的中间。小阴唇的下端在y.d口底下会合,称为阴唇系带。小阴唇粘膜下有丰富的神经分布,故感觉敏锐。
y.t
y.t位于两侧小阴唇之间的顶端,是一个长圆形的小器官,末端为一个圆头,内端与一束薄的勃起组织相连接。勃起组织是一种海绵体组织,有丰富的静脉丛,又有丰富的神经末梢,故感觉敏锐,受伤后易出血。女子的y.t相当于男子y.j的龟头。但是它是退化了。
原因就在于它在胚胎学上是与男性y.j相同的同源器官,在人体解剖学上也有头部、体部、包皮,甚至可以随性兴奋而充血勃起,只是它较之男性的y.j就太小了,更没有那么显赫,也不具备直接的生殖与排尿功能,所以说它是退化了。从外观上看它是一个很小的结节组织,很像y.j,位于两侧小阴唇的顶端,在y.d口和尿道口的前上方。
说它敏锐,是因为它富有感觉神经末梢,感觉特别敏锐,是女性最敏感的性器官,能象y.j一样充血勃起,对触摸尤其敏感,可以唤起较其他部位更为直接、迅速、强烈的性兴奋、性快感和性g.c,与G点相比较,它在人群中的性兴奋唤起和体验更多、更为人们所熟识。夫妻间的恩爱相沫,无论是前奏、持续、g.c、消退或性兴奋再唤起,y.t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