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该怎么维持 揭秘提高异地恋成功率的4大方法

2015/9/1 17:18: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情侣因为求学或者工作等多方面的原因而不得不“分隔两地”,异地恋这个名词也应运而生。那么异地恋该怎么维持呢?怎么才能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情侣因为求学或者工作等多方面的原因而不得不“分隔两地”,异地恋这个名词也应运而生。那么异地恋该怎么维持呢?怎么才能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呢?
首先,小编先和大家一起谈谈异地恋的优势和劣势。小编认为,谈一场异地恋,最大的优势是情侣间能不断减少摩擦,最大限度的减少不必要的争吵。因为情侣双方分隔两地,平时见面的机会也不多,双方也舍不得将时间耗在各种争执,避免矛盾的增多;
那异地恋有哪些劣势?毫无疑问,异地恋最大的劣势肯定是距离。双方相隔两地,彼此间不能长时间相依相偎,长此以往,也极易造成矛盾的产生。另外,最大的问题是,彼此间对于爱情甚至是未来的期待感和信任感降低,导致最终走上分手的道路。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提高异地恋的成功率呢?小编可以给大家支几招。第一,充分利用好一切可以相互交流的工具。比如,手机和各种社交软件等。因为,异地恋的距离本来就是硬伤,如果不充分利用一切渠道进行交流,那么两人的关系肯定极快的堕入冰窖。相反,如果充分利用各种方式聊天,就可以仿照正常的情侣相处的模式,给彼此一种“原来你还在我身边陪我”的感觉;

第二,勇敢将爱意表达出来。不管是偶尔开口的一句“我爱你”,还是通过快递小哥送达的“爱心小礼物”,就是促进异地恋感情升温的一个妙方。当你对另一半勇敢的表达心意的时候,对方就知道你在为这段感情付出,你在尽量维护你们间的关系。那何愁感情不节节攀升?
第三,彼此信赖,重视小矛盾。异地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信任,要对彼此间的感情确信不疑,你们才有未来。如果总是因为一些流言蜚语捕风捉影的话,那么这段感情必将极快的走到尽头。只有彼此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并且,在发现矛盾时,尽快的打电话沟通好,这才是异地恋保鲜的根本法则;

第四,定期见面,相互分享喜悦。不管现在网络多便捷,面对面的交谈永远充满了魅力。很多事情,只有见面的之后,才能说的更清楚。只有定期见面,才更有谈恋爱的感觉,而不是类似养了一个“手机宠物”。
在此,小编建议所有的异地恋情侣,在要求对方达到什么样的标准之前,先审视下自身是否已经达到了这个标准。毕竟,恋爱不易,异地恋更加不容易,祝福所有的异地恋都能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