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拉如何满足对方 女同性恋x.a技巧

2015/9/2 16:01:27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这里对于女同性恋者,不做过多的评论和分析,只是从单一艺术的角度,去了解一些她们生活的点滴。相比男同性恋群体,自称为“拉拉”的女同性恋们更加为人所不了解。

我们这里对于女同性恋者,不做过多的评论和分析,只是从单一艺术的角度,去了解一些她们生活的点滴。 
相比男同性恋群体,自称为“拉拉”的女同性恋们更加为人所不了解。其实,这个群体在社会中一直都存在,只是到了今天,她们开始了组织化、公开化的进程,为的是争取社会的理解和宽容。 
女同性恋的英文是“Lesbian”,这个字原本是用来称呼古希腊时宗Lesbos岛上的居民。这个名词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个意思,是由于一位宗这个岛上叫做莎福?ppho)的古希腊抒情诗人,她的一部分诗描述了女人之间的爱情。现在,中国更多的称其为“拉拉”。 
在女性性蓝本[female sexual script]基础之上,我们假设:女同性恋伴侣的性技巧比较有限。遗憾的是,该假说尚未得到女同性恋伴侣的直接试验证实。[女同性恋者]性行为方面的数据,多数来源于对女同性恋者的个案考察,其中部分被试在调查进行时有稳定的伴侣关系,其他被试没有。 
多数(约90%)女同性恋者自慰[2][译注1](Akkerman et al., 1990b; Califia, 1979; Loulan, 1987)。对自慰行为感觉良好的[女同性恋者]占75%强(Califia)。约半数不仅自己手淫,还将其作为与伴侣进行的性接触的一部分;另有一些人将“自我刺激”视为只对自己做的一种性活动(Akkerman et al., 1990b)。 

女同性恋者之间最常用的性技巧是手-生殖器的接触和口-生殖器的接触。用摩擦的发生概率较低。进行[过]手-生殖器接触的女性占60%到98%,承认有口-生殖器接触的被试占60%到80%,用身体摩擦的占17%到63%(Akkerman et al., 1990b; Bressler & Lavender, 1986; Califia, 1979; Jay & Young, 1979)。除Califia之外,这些研究人员都报告说,手-生殖器接触的发生率,高于口-生殖器接触的发生率,而对此两种性行为的看法和态度没有差异。另外,别看用身体摩擦的发生率不算太高,对此类行为的看法和态度,比想象的要积极肯定得多(Jay & Young, 1979)。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