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

2015/9/1 14:07:44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一个椭圆形的突起中间一道凹痕,常用来比喻女人外阴的性感。外阴:即女性外生殖器,指女性生殖器官的外露部分。

y.t包皮
用以保护y.t,由两片小阴唇的上方接合处形成。
前庭
两侧小阴唇所圈围的菱形区称前庭。表面有粘膜遮盖,近似一三角形,三角形的尖端是y.t,底边是阴唇系带,两边是小阴唇。尿道开口在前庭上部。y.d开口在它的下部。此区域内还有尿道旁腺、前庭球和前庭大腺。
y.d口
y.d口由一个不完全封闭的粘膜遮盖,这粘膜叫处女膜。处女膜中间有一孔,经血即由此流出。处女膜孔的大小及膜的厚薄各人不同。处女膜破后,粘膜呈许多小圆球状物,成为处女膜痕。处女膜不能说明什么。
前庭球
前庭球系一对海绵体组织,又称球海绵体,有勃起性。位于y.d口两侧。前与y.t静脉相联,后接前庭大腺,表面为球海绵体肌所覆盖。受伤后易出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