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

2015/9/1 14:07:44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鲍鱼是什么意思?这是在比喻女人外阴的形状象鲍鱼,一个椭圆形的突起中间一道凹痕,常用来比喻女人外阴的性感。外阴:即女性外生殖器,指女性生殖器官的外露部分。

前庭大腺
前庭大腺又称巴氏腺。位于y.d下端,大阴唇后部,也被球海绵体肌所覆盖。是一边一个如小蚕豆大的腺体。它的腺管很狭窄,约为1.5~2厘米,开口于小阴唇下端的内侧,腺管的表皮大部分为鳞状上皮,仅在管的最里端由一层柱状细胞组成。性兴奋时分泌黄白色粘液,起滑润y.d口作用,正常检查时摸不到此腺体。
尿道口
尿道口介于耻骨联合下缘及y.d口之间,为一不规则之椭圆小孔,小便由此流出。其后壁有一对腺体,称为尿道旁腺,开口于尿道后壁,常为细菌潜伏之处。
处女膜
y.d口由一个不完全封闭的粘膜遮盖,这粘膜叫处女膜。处女膜中间有一孔,经血即由此流出。处女膜孔的大小及膜的厚薄各人不同。处女膜破后,粘膜呈许多小圆球状物,成为处女膜痕。
会阴
是y.d口和肛门间的簿膜部分。分娩时会产生非常大的延展,能让胎儿头部顺利露出y.d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