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比较好 多种方法让你轻松说出心里话

2017/10/6 12:1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别人告白本来应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如果向你告白的那个人不是你的心上人就另当别论了。那么怎样委婉地别人的告白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

告白是一个需要勇气的事情,而拒绝表白这是一件技术活,它非常考验拒绝的人的情商。如果方法没用对,很有可能两人从此以后就形同陌路了。那么怎么样拒绝才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将会跟大家介绍几种拒绝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一种是先告诉对方你很高兴能够听到有人喜欢自己,你也很希望可以给他yes的答案,但是你不希望欺骗对方。然后再向对方表达自己深深的歉意。

第二种方式告诉对方当你听到他的告白的时候,内心非常忐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也喜欢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报给他同等的爱。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不能贸然地答应对方,否则会伤害到他。对于表白的人来说,这种拒绝的杀伤力比较低也不会让你们的关系因此变僵。但是,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会让对方心中仍怀有希望,可能还会继续追求你。

第三种是告诉对方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很放松,也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觉得可以拥有一个像他一样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你和他并不来电,你也没办法喜欢上他。你只是把他当做好朋友而已。希望他可以体谅你的这种心情。这个方法比较适合用在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身上,因为只有果断地拒绝才可以让对方真正明白你的心意。

第四种方法是跟他说,你们两个并不合适,你想要的感觉,他给不了。他想要的感觉你也给不了给他。并表示希望他以后能找到真正适合他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