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送什么礼物好 为你推荐3个有创意的点子

2017/9/11 0:27:21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光棍节,就是年轻人为庆祝自己是单身的一个娱乐性节日,每年的11月11日就是光棍节,在这一天,很多人就会送各种各样的礼物给朋友庆祝这个节日。

大家都知道,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是11月11日,而这一天,双十一也是电商们发福利的日子,也到了我们剁手的时候了。很多朋友们在烦恼光棍节到了,应该送什么礼物给朋友才有创意又新颖?别烦恼,接下来小编来为你支支招。

光棍节,是一个让单身人士聚在一起的日子,也是脱单的好时机,更是情侣们表达浓浓爱意的时候啊。那光棍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来,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要送给单身的朋友的话,小编建议可以送这个单身狗抱枕,这个礼物可以抚慰单身朋友的心,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抱着它。柔软的质地,很呆萌的样子,单身人士睡觉抱着它就不会觉得孤独了,在光棍节这天带上它去问候你亲爱的单身朋友吧。 这个礼物非常适合恋爱中的人去调侃身边那些单身的朋友,有创意吧。

如果你是要送给暗恋已久的女生的话,可以送给她一些浪漫的饰品,例如一条心形的手链,直接向心仪的她表达你的真心,说不定她就会被你所感动。心形巧克力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再送上一张贺卡,在贺卡里写上你想对她说的话,向她表达你对她的心意。

如果你是要送给恋人的话,建议送定制的变色情侣杯子,在杯身上定制两人的照片,当杯子中倒入水后会浮现两人的照片,无论是哪一方在喝水的时候,都能看到对方的甜美笑容,是不是一款很浪漫的礼物?你的他(她)会很喜欢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