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做一个有情商的人

2017/9/11 0:27:2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告白,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有人说,如果这辈子没有被别人告白过人生是不完整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告白我们都要接受,那么对于那些不想接受的告白怎么拒绝呢?

懂得告白,是一门很高深的艺术。如果不懂告白,那么即使自己再喜欢那个人都没有办法通过告白的方式让对方喜欢上自己。所以通过告白来赢得对方心的人是很有能力的。被告白的人是幸福的,因为这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在意自己。但是并不是被越多人告白越好,而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要接受或者是拒绝。

那么什么情况下不能够接受呢?第一是那些自己感觉不太喜欢的人,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特别分不清楚哪些男孩子是自己喜欢的,哪些是自己不喜欢的。即使自己不喜欢的男孩子,一旦他们向女孩子们告白就很有可能因为激动而没有及时拒绝。不但对男孩子来说是不对的,对女孩子也是很不好的。

第二是那些比较轻浮的男生的告白,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拒绝这些没有感情的告白,避免出现情感上的伤害。

那么怎么拒绝会比较委婉,不会伤害到对方呢?首先不要直接说“对不起,我不能够接受”。而是要跟对方说清楚自己的立场,有时候可以不用说拒绝的原因,如果对方很诚恳地问自己为什么要拒绝告白的话可以视情况来决定。

其次还有一种比较好的方法,那就是当自己确定自己不喜欢对方的时候,不要和他人过于暧昧,或者不要给别人告白的机会。我们的告白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为了避免自己不要伤害到对方,建议在开始前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