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双方户口可以不在一起吗  快速办理的步骤告诉你

2017/1/24 8:13:01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我国的特殊性,户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件。如今的婚姻天南海北到处都有,这就带来的户口迁移问题。这对于未来的方方面面都有深厚的影响,所以大家都不得不...

由于我国的特殊性,户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件。如今的婚姻天南海北到处都有,这就带来的户口迁移问题。这对于未来的方方面面都有深厚的影响,所以大家都不得不重视。但由于年轻人出门在外,要把这个事办好就得多跑几回,你懂的!为了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来回跑,我们就看看整个过程大致是怎么样的。

所需要的工具/原料

1,结婚证

2,身份证

3,户口本

4,计生证明

方法/步骤

在说明整个流程之前,我们大概把所需的证件列一列,看看得先准备哪些证件。

这些包括:

1. 双方(男、女)结婚证

2. 双方(男、女)身份证

3. 双方(男、女)户口本

4. 以上三种证件复制件(其中户口本只需户主、本人的那两页复印件)

5. 计生证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