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他们行为是否会很奇怪

2017/10/11 10:3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不知道一个男人心里面是喜欢你,他会有哪一些表现呢?有些女性自己感觉自己的另一半不爱自己,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老男人喜欢你会有哪些表现吧。

若有一个老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他不会像现在一些年轻的男生一样做出很浪漫的事情来赢得你的心。因为他们经历的事情会比较多,所以他们的做法会稍微显得很成熟。那一个老男人的哪些表现是能够说明他是喜欢你的,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一个老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他的神情会说明一切,虽然他们会比较成熟,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会显得很害羞,连看都不敢正眼看你,都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瞄你几下。当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他会很别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许是太紧张了。

如果一个和你比较熟的老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常常会跟你说关于他的一些爱情史。他是想用自己的感情史来赢得你对她的同情和好感。

其实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想让你有感而发,情不自禁地聊起你的感情,这样他就可以通过对你过去的感情的了解,从而能够走入你的内心。在这一方面就能够看出来一个老男人的心思紧密,并不会像年轻人一样直接开口问女生的感情经历。

一个老男人喜欢上你的时候,无论你喜欢做什么,不喜欢做什么他都会了如指掌。因为他可以从你的一举一动来掌握你的喜好。与此同时,他会爱上你的喜好,希望可以与你有很多相同的话题,并以此来拉近你们的距离。他们是用实际行动来获取你的心,不会只在嘴上说说而已,这与年轻的男生是完全不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