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技巧:女人不要把他宠坏了

2016/1/26 17:12:1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旦娇惯就会使性子,而男人也一样是哦!女人不要把他宠坏了,爱情里不是一味的付出。有时候也该停下来看看,眼前的他,是否有被宠坏的迹象。

女人一旦娇惯就会使性子,而男人也一样是哦!女人不要把他宠坏了,爱情里不是一味的付出。有时候也该停下来看看,眼前的他,是否有被宠坏的迹象:

1.你是家里的管家

不知不觉当中,在自己爱的男人面前扮演一个妈妈或者保姆的角色。一家大小的起居饮食都由你一手操办,他从来都像个大爷一般动也不用动只需坐享其成就够了,等着你为他端上来可口的饭菜,等着你为他拿拖鞋拿睡衣……

2.他胸无大志

他对工作的事儿一点都不担心,只要收进能够维持日常吃喝就足够,并无其他宏伟蓝图。他喜欢轻松安闲的过日子,前途未来之类的目标不在其思考范围之内。他有一份工作,但并不努力专心,甚至或者他根本没有工作,只把生活中的时间用来看电视或者吃饭饮酒上。

男人被宠坏的后果是很可怕的,要么他自主觉醒甩掉你,要么你不堪重负抛弃了他,所以赶紧收起你伟大的母性关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