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思辨接受时代的馈赠真的好么?

2016/4/6 17:04: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代还馈赠了更加便利与私隐的通讯工具(微信陌陌),让人更轻松的出轨。时代还馈赠了麦当劳快餐,方便面,更多添加剂的产品,可是健康么。时代还馈赠了更加开放的性观念,可是人们真的因为开放而更幸福了么?

时代还馈赠了更加便利与私隐的通讯工具(微信陌陌),让人更轻松的出轨。时代还馈赠了麦当劳快餐,方便面,更多添加剂的产品,可是健康么。时代还馈赠了更加开放的性观念,可是人们真的因为开放而更幸福了么,堕胎打胎的少么。时代里的每个人都是根据自己的利益出发从而开发产品,银行开发银行卡便利了会主动管你丢失损失金钱么。

陌陌开发软件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软件主要是用来约炮?百度卖白血病贴吧难道就不知道会害了人?那么多有问题的食品,有问题的药品。开发网游的人难道不知道青少年自控力弱很容易沉迷么?不加思辨接受时代的馈赠真的好么?

看见一个女孩发帖称,为什么要做饭,难道就不能选择快餐或者佣人来解决日常三餐么。称这是时代给予的便利,要懂得去享受她。可她只看到了解决三餐的方法,却没有看到一日三餐对家的意义。看事情难道只能看一面么?享受时代的馈赠,时代也馈赠了几百块可以参加厨艺培训班,也馈赠了1000-2000块可以参加营养师的培训,花几个月学习就可以在饮食方面保障家人的营养充足健康。

到底什么才是好的馈赠,反正爱不爱做都是自己的事情,我也没权利对人说三道四,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幸福的理解,每个人都可以追求便利轻松的权利。但是,什么才是好的馈赠,不加思辨接受时代的馈赠真的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