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花怎么折的 教你3种纸花的折法

2016/12/11 19:5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送什么花?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老师送上一束教师节鲜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应该送什么花呢?这里小编就给出一些建议。

教师节送什么花?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老师送上一束教师节鲜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应该送什么花呢?这里小编就给出一些建议,做折纸花送给老师。

做法一:

1、首先就是选择一张你喜欢的纸,并且用自动铅笔在上面画好一个大概的圈圈,就像图示中的那样。

2、然后就是顺着你所画的印迹用剪刀剪开,可以剪的稍微随意些;

3、接下来从外圈开始按照图中所示样式进行卷折;

4、就这样一直的卷,直到再不能卷为止;

5、将下面固定好,简单而又美丽的纸花就可以了。

做法二:

1.准备好一些基本的材料。衍纸条、衍纸器(或牙签)等基本的材料。

2.制作6个松卷,并将其捏成眼睛状;同时制作24个紧卷,所需要使用的衍纸条长度都是相同的。然后将其按照图示中的样式粘贴好。

3.再制作18个松卷,将松卷都捏成水滴状。并将其用白胶插缝粘贴到18个紧卷的接缝处。

4.按照和第三步相同的方法制作18个松卷,并将其捏成泪珠状。依旧是插缝粘贴到前面已经粘贴好的水滴卷上。

5.卷出大小相同的中空紧卷,衍纸条在这个时候长度可以适当的放短。并且将其插缝粘贴好。

6.这个时候需要再制作出36个眼睛卷,然后同时再用白色的衍纸条制作出18个水滴卷,并将其按照样式进行粘贴。

7.然后再制作36个白色的水滴卷,将其粘贴到前一步白色的水滴卷上面,对接形成心形的样式。

8.最后再制作18个红色的眼睛卷,并将其粘贴到前面已经制作好的心型卷的上方。

9.这样,衍纸花盘就制作完成了,在衍纸花盘上面还可以看到漂亮的衍纸心,整体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当然你也根据自己的创意加入更多有趣的元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