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热男生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准确的爱情解析

2016/10/4 22:53:3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会有意无意的偷看那个女孩。偷看时,眼神满是柔情。当偷看被发现时,眼神会立即闪躲。这种人对事物缺乏安全感,所以才用一副冷冰冰的态度自我保护。

1、会有意无意的偷看那个女孩。偷看时,眼神满是柔情。当偷看被发现时,眼神会立即闪躲。2、这种人对事物缺乏安全感,所以才用一副冷冰冰的态度自我保护。平时对待事物都是漠不关心,唯独对自己在意的人或事才会“另眼相看”。3、跟喜欢的女孩在一起时,会脸红、出汗、耳朵发烫、举止僵硬。如果周围同学或者同事很多的话,则会假装冰冷的态度,因为他怕被人闲言闲语。4、如果他不喜欢你,他绝对不会主动跟你交谈。如果他喜欢你,一开始也绝对不会表现的很热情。5、不管他多么喜欢你,一旦你和别的男人打闹一片后,他总会露出一副厌恶的表情,很会吃醋。千万不要经常刺激他,不然他会暗自狠狠的放弃你。6、这种人一般很难动情,一旦动情就会无法自拔,不到万不得已,他是很难会去表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