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个男朋友的好处有哪些? 10条好处大集合

2016/10/3 21:03:2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有男朋友是一种依靠和是对未来的期待。如果你有什么开心的忧伤的事,可以找他说,跟他闹;有一个人,他的眼中心里只有你,你知道自己是被人珍视的。

有时候可以是“炫耀”的资本,尤其是你的男朋友很优秀,很帅气。你的朋友都待嫁,你却可以跟她们“抱怨”你和男朋友又吵架了呀什么的。(这只是开玩笑哈)

我觉得有男朋友是一种依靠和对未来的期待。你有什么开心的忧伤的事,可以找他说,跟他闹;有一个人,他的眼中心里只有你,你知道自己是被人珍视的。天冷了,你会担心他是不是穿暖了吃好了,心里总会人惦记着一个人。可以和他规划未来,说我们将来怎样怎样,你们可以一起愉快的出游,也会因为很小的事情吵架,却在和好之后感情更深。酸甜苦辣都是幸福的滋味。

1.有了一个闹钟,可以每天叫你起床,和你说晚安伴你入梦!让你永远不会觉得孤单寂寞哦!

2.有了一个带提醒功能的记事本。任何需要提醒的事情都可以告诉他,然后很深情的说,你到时候要记得提醒我哦!否则,老婆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的!

3.有了一个便携式垃圾筒。爱吃是女人的天性,可是减肥也是女人永远的追求!所以当你看到美味的时候,一定会抵抗不住诱惑,可是也许只是想小尝一下,享受一下那个味道而已!但是买了不能浪费啊!所以可以以爱的名字“慰劳”你旁边的那位了哦,然后说我想看你吃东西幸福的模样哦!

4.有了一个形象设计师AND帮运工。女人看女人和男人看女人的眼光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如果外出购物,其独到的眼光和建议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啊!如果他的眼光很差也不要紧!其另一个最重要的功能是即使你SHOPPING再多的东西,都不用担心了,因为他做帮运工的技术远胜过他给你的建议来的重要和实际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