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个男朋友的好处有哪些? 10条好处大集合

2016/10/3 21:03:2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有男朋友是一种依靠和是对未来的期待。如果你有什么开心的忧伤的事,可以找他说,跟他闹;有一个人,他的眼中心里只有你,你知道自己是被人珍视的。

8.以后再也不用怕生病了哦。因为我生病的时候你会在我的旁边陪着我,买好多好多好吃的!而且会比平时问我想吃什么的概率提高百倍以上,你当然不会介意我把我喜欢吃的和想吃的顺带最近才出来的我还没来的及吃的东东的名称都报一遍的喽!谁让你最最疼我呢!

9.有了一个免费的钟点工哦。虽然我是家里面的公主,可是老爸老妈还是会让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啦!比如拖地,打扫卫生啦!所以你要没事多多来我家帮我打扫卫生。更重要的是在我爸妈不在家的时候,给我烧一顿可口的饭菜!当然你更不会介意我跟我爸妈邀功,说都是我做的啦!虽然他们根本都不会相信哎!

10.有了一个有声音有图像的说明书哦。现在科技太发达了,新东东层出不穷,可是想我这样懒的人,那有空看那些说明书啊,估计就算看了,也不一定能看的懂!所以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就交给你完成啦!等你研究好了,直接教我怎么用就好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