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个男朋友的好处有哪些? 10条好处大集合

2016/10/3 21:03:2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有男朋友是一种依靠和是对未来的期待。如果你有什么开心的忧伤的事,可以找他说,跟他闹;有一个人,他的眼中心里只有你,你知道自己是被人珍视的。

5.约会可以迟到。还记得和死党约会迟到被痛K的经历吗?现在约会迟到不用再担心迟到的问题了,哪怕再迟都可以用一个放电的眼神,外加一句,我来这么迟还不是为了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点,好在你的狐朋狗友面前给你增加点面子啊!我这么为你着想,我容易吗我?

6.再也不用看天气预报了。每天早上醒来,他就会告诉你今天的天气,要穿什么样的衣服!顺带祝你有个好心情哦!也许一天的好心情就是从他的祝福开始的哦!当然上班不用担心,下班也不用担心啦!曾经遇到过下班忽然下雨的情况吗?看着同事没有带雨具的那个狼狈样,你就不一样啦!因为会有一个小猪打电话给你,叫你在公司乖乖的等他来接你下班哦!那种雨中漫步的感觉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哦,忘说了,当然是打伞的哦!

7.再也不用怕小动物了哦。虽然我很喜欢小猫,小狗。可是想蟑螂,老鼠,之类的!偶觉得还是交给你搞定比较放心一点哦!谁让你是我的护花使者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