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女人好的处理方法 九招教你挽回男人的心

2015/6/26 14:38:36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出轨了女人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得知男人出轨不同妻子有不同的处理方法,但怎样处理才是最好的呢?怎样既能不卑不亢的捍卫婚姻同时又教训一下男人,让他不敢再犯呢?

男人出轨了女人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得知男人出轨不同妻子有不同的处理方法,但怎样处理才是最好的呢?怎样既能不卑不亢的捍卫婚姻同时又教训一下男人,让他不敢再犯呢?召集一帮人狠狠教训一顿小三,让她颜面扫地,你是够强悍,但是远算不上智慧。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一做,反而会激起男人对小三的内疚对你的怨恨,结果把男人推到了小三那呢?如果你还没做好离婚的打算的话,不要图一时痛快,做出错误的挽回行动。将男人出轨的事情告知公婆或朋友也是不可取的,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你要继续婚姻就要给男人留好回来的路。这样不行那也不行,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呢?

一、努力保持冷静
得知昔日亲密的爱人竟然背着自己和另一个异性上床,任谁都难以做到冷静以待,但即便如此,还是要努力冷静下来,尤其是不要在愤怒的情况下做出离婚的选择。

不要只是想着“完了,一切都完了”“怎么办?怎么办?”你那么激动当然不知道怎么办,不要急着想怎么办,不要急着行动,先冷静了再说,找一个发泄的方式,把愤怒发出来,实在不行也可以去找心理咨询师倾诉,不要盲目找朋友支招,这时候错一步都可能全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