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一起来了解

2017/9/12 0:37:1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对待感情方面,大部分的男人比女人大胆开放得多,有什么情绪也容易用行动表达出来。男人主动亲吻你代表了什么呢?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男人主动吻你,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人是非常感性的动物,在面对感情的时候男人要比女人显得成熟大胆一些,遇到喜欢的人就会付诸行动,而且行为也较为大胆,比如直接亲吻。如果有男人主动吻你,他又是在清醒的状态下做出的举动,他应该是喜欢上你了,甚至是爱上,所以想和你表现得比常人亲昵。

男人主动吻你,安慰你,不想让你难过。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并持续了很久,他虽然不喜欢你,但他是个比较温和的人,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为了安慰你也会主动亲吻你。这个时候的亲吻会比较纯洁通常不会是亲嘴巴,大多安慰的亲吻都是亲额头,是把你当做妹妹一样的亲情式亲吻。

这个时候不要误会这个男人是不是看你伤心回心转意,其实他主动吻你也是让你清楚明白,他只当你是妹妹,心疼你的难过,而不是想要和你开始恋情。

男人主动吻你,出于礼节,礼貌性的问候。世界上有很多欧美地区的人见面问候就是亲吻,这个亲吻的意义跟中国人见到朋友握手是一样的意思。

如果有外国友好的男人主动吻你,不要觉得对方是对你有意思而莫名兴奋,他只是出于礼貌的问候,不要胡思乱想,更不要在不懂礼节的情况下大打出手。男人主动吻你所代表的意思有很多,无论是哪一种都是对你的友好表示,想要不出丑,就要清楚男人主动吻你的各种意义,分清楚了不仅能在公共场合显得有礼貌,在和人相处中也会加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