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这些类型要避开

2017/10/7 9:4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在相互的过程中,因为彼此有感觉才走到一起成为男女朋友。女朋友通常都是需要宠溺和爱护的,哄女朋友睡觉是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下面一起来了解。

男女朋友在交往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男生迁就女生,这种迁让女生感觉非常幸福。男朋友要担当起宠溺女朋友的责任,哄女朋友睡觉这种事情应该多做。

哄女朋友睡觉会让女朋友感觉男朋友比较成熟,像自己的父亲一样,让自己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父亲每天都给自己讲故事哄自己睡觉。当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讲故事哄她睡觉,但是需要讲故事哄她睡觉的女朋友一定都是比较幼稚的人,这个时候对待她一定不能太粗暴。

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内容尽量避免血腥的,不要让她精神紧张。像那种恐怖惊悚的故事,还是不要讲比较好,不仅不能让她快速入睡,还会让她感觉整晚心慌慌睡不着。可以讲一些温暖的小故事,比如心灵鸡汤类型的。

通常这种需要讲故事哄她入睡的都是小女生,小女生的心理比较幼稚,很多时候都是通过故事获得人生的道理。睡觉之前给她讲一些心灵鸡汤,让她整个人都沉浸在正能量中,能够睡得更加安稳。

给女朋友讲故事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语气不要太强硬,让她觉得不舒服反而睡不着。让她觉得安心才能快速入睡。如果女朋友不反感,可以讲一些童话故事,比如王子和公主这一类的。通常结果都比较好,而且在恋爱中的人在她心目中正是王子和公主的形象,会让她对于你们的未来有一些美好的想象,能够增进你们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