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失恋后如何调整心态? 8点建议让你走出失恋阴影

2016/7/17 23:53:1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后的伤感是最痛彻心扉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失恋后要如何调节心情,于是,长时间的沉浸在失恋的痛苦当中。也许有人会想要跟对方谈谈,但是,既然对人...

失恋后的伤感是最痛彻心扉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失恋后要如何调节心情,于是,长时间的沉浸在失恋的痛苦当中。也许有人会想要跟对方谈谈,但是,既然对人毅然地离开了你,无论你再怎样地谈也改变不了他不爱你的事实了。当你失恋后,记住八点可以迅速的走出失恋的阴影。
方法/步骤
1、可以发泄心中的苦闷。失恋并不是阻扰你人生前进的大事,你的生活中还有其他以你为中心的事情,所以,失恋时想哭就哭吧,不需要强颜欢笑。忍着眼泪伤心,只会伤害你自己,所以,伤心难过时别压抑自己,难过过后,你还是会遇到另一端恋情的。
2、可以倾诉心中的痛苦。当自己失恋以后,首先要找一个交心的朋友(或心理疏导者,如果一时找不到,也可以写在日记本上),把自己的痛苦和烦恼向知心朋友毫无保留地的发泄出来,然后听他们的劝慰和开导。这样可以起到释放自己的痛苦和烦恼、寻得心理安慰和寄托,达到平衡心态、净化心灵,减轻和消除不良情绪的作用。
3、转移。当自己失恋以后,或与朋友散步聊天;或给自己刻意安排一些工作量偏大,又不太精细且危险性小的工作,来达到无暇顾及忘却痛苦和烦恼的目的;或去参加自己喜爱的娱乐活动,如下棋、画画、跳舞、蹦迪等,以转移注意力、释解苦闷;投身到大自然中去,把自己融化到大自然的博大胸怀中,从而得到抚慰。
4、丢弃自卑。前面我已经说过“恋爱出现失恋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任何事情都面临着两种结果,要么是成功,要么是失败,所以谈恋爱首先就要有失恋的心理准备。有思想、有志气的青年不应受世俗偏见的束缚,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应从失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进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