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励志的句子介绍  这二十四条句子必读

2017/4/27 23:28:01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 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亦舒 ...

一、 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亦舒 《圆舞》

二、 善良的女人,才懂得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不把事情做绝。

三、 大部分男人生平最热爱的事就是花钱和其他男人分享同一个女人,俗称嫖妓;最痛恨的事是其他男人不花钱就和自己分享同一个女人,俗称戴绿帽子。 ——唐七公子 《岁月是朵两生花》

四、 漂亮的女人只是一种外观表象,而有魅力的女人却能在举手投足中顾盼生姿,在积极平和的心态里灼灼其华。女人完美成熟的魅力,能够持久地散发出迷人的女人香,给他人留下不易磨灭的印象。

五、 女人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世界,没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

六、 女人,最怕的莫过于衰老。残酷的是,红颜不可能永驻女人的脸上。岁月易逝,青春会老。朝如雾暮成云,女人不能永远年青,但可以越来越美丽。

七、 每天打扮的优雅从容出门,给自己带上不同的笑容。

八、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经营男人。成功的男人,背后必然有安稳的女人。女人是男人最好的精神港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