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励志的句子介绍  这二十四条句子必读

2017/4/27 23:28:01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 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亦舒 ...

九、 平和的女人,要求不是那么多,不会给自己很多压力,当然,也不会给男人很多压力,所以,平和的女人,总是让男人很轻松,能够成为男人心灵休憩的港口。

十、 女人的美是流动的,易变的,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才是让人赞叹的本事。再美的容貌也如天空中那颗转瞬易逝的流星,刹那绚烂却无法留住长久。女人唯有活出一种精神,炼成一种品位,绽放一份光亮夺目的精彩,才能洗练出一种超凡脱俗的美,凝住永恒,于青草依依的在水一方,衣袂飘飘绝代风华。

十一、 要学会夸女人漂亮,如果她不漂亮就夸她有气质,如果她既不漂亮也没有气质就夸她善良。

十二、 碰到爱情,没一个女人有智商!不说我了,也不知道现在朱小北在哪儿呢?我很想念她。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十三、 人从出生面对的就是死亡,烦恼算什么。

十四、 只有做强势的女人,才能拥有强势的命运!

十五、 不要在生活的细节上计较那么多,要知道,大部分男人,是孩子,需要你的照顾。

十六、 你别看我是个活得乱七八糟的人。其实我的感情很漂亮的,不是每个女人都给得出、都给得起像我这么漂亮的感情。毁掉就毁掉吧,我让你毁。不怕的,你就是把我打碎了,我自己也还是可以把自己拼起来,拼起来了我也还是我。 ——笛安 《东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