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有外遇又不离婚怎么办? 5大情况法律准予离婚

2016/12/9 22:48:13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方要离婚,女方不同意离婚怎么办?今天就让华律网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现代的女性她们率性而可爱,敢爱敢恨。但是仍然有很多女性缺乏这种勇气,认为离婚是丢脸的事情。

虽说现在是新时代了,女人也能顶半边天。但是很多女性对婚姻方面还是放不开。即使是夫妻双方感情早已不在了,但是仍然不同意离婚。男方要离婚,女方不同意离婚怎么办?今天就让华律网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现代的女性她们率性而可爱,敢爱敢恨。但是仍然有很多女性缺乏这种勇气,认为离婚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所以在男方提出离婚时,坚决不同意。那么,女方不同意离婚该怎么办呢?让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女方不同意离婚怎么办我国法律规定了两种离婚方式,一种是去民政局协议离婚,另一种是去法院诉讼离婚,其中去民政 局协议离婚只适用于,夫妻双方自愿离婚并对财产分割、子女抚养已经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好聚好散和平分手。而去法院诉讼离婚则适用于一方不同意离婚或财产分 割、子女抚养有争议的情况。那么这样看来一方不同意离婚,就只能通过法院诉讼方式离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