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爱一个人的眼神有很多种 告诉你你的男人是什么眼神看你

2015/11/10 13:54:52 作者:O1-zho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这扇窗,也是一个人最易泄露情感之光的地儿,凭眼神,就能看出那深藏心底的爱恨情仇,凭眼神就能看出那深藏心底的爱恨情仇。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这扇窗,也是一个人最易泄露情感之光的地儿,凭眼神,就能看出那深藏心底的爱恨情仇,不分男女,亦是如此。

男人,在真正深爱一个女人时,常常会在一旁默默而专着地看着他的心上人,眼神里流露的是无尽的爱怜与心疼,是那种永不疲倦的欣赏,是那种融入骨髓的欢喜,是那种难以言表的缠绵与幽思……一个女人,当留意到你相处中的男人在以这样的眼神看着你时,不管你爱不爱他,首先你是位幸福的女人,若爱他,当珍惜,若不爱,当向他传递出你委婉拒绝的善意,千万不要去伤害用这种眼神默默看着你的男人。 
男人眼神是深邃的,不太会眉目传情,而男人的眼神里却很少有虚假与犹疑。男人眼神里,更多的是真诚与信义。
假如,女人想证实你身边的男人爱不爱你,爱之多深,情之多真,心之多诚,不要在乎他的表答,多去留意他的眼神。
男生喜欢女生的眼神

谈论男人的眼睛,很直接地就想到前边这个眼睛事件。由四条直肌和两条斜肌共同拉扯支撑下的眼球收纳众多的腺体、纤维组织、神经、血管。个头小,但结构复杂。在古拉丁语中,眼睛同忧郁的、野性的目光使用相同的词缀,它是和光、爱有关的词语。下面我们来看下男生几种眼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