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接吻时手应该做什么? 接吻时男人手透露出来的秘密

2015/11/27 15:10:14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女人接吻的时候,手该放在哪里呢?腰,头发,臀部,乱摸,抱紧?男人必懂的接吻时手该做些什么事才能有男子气概。女人躲不过男人的吻,可是男人的吻也不是那么纯粹。

男人女人接吻的时候,手该放在哪里呢?腰,头发,臀部,乱摸,抱紧?男人必懂的接吻时手该做些什么事才能有男子气概。

女人躲不过男人的吻,可是男人的吻也不是那么纯粹、简单与慷慨。男人的甜言蜜语也许会让女人迷惑,但是唇语舌意往往更能透露他内心的“性”号与秘密。
吻,是一种情不自禁,也可以是说是一种甜蜜的阴谋。单纯看男人的吻还不够,还要考察他的双手,手往往最容易泄露秘密。那么,和女人接吻的时候,男人的手一般放在哪里呢?
搂着她的腰、脸、肩:这种爱从容,醇厚,大气,有宽容之心,相信自己的爱可以征服对方,是个对爱执着而强有力的人。吻可以如此从容,那他一定成竹在胸。也一定爱得游刃有余。

抚摩她的头发:他的爱细致温柔,很贴心,这种爱情比较艺术,重细节,感性。温暖。激情所至,他还有“空”这样欣赏,可见对女人有种由内而外的喜爱,而不是单纯下半身决定上半身的冲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