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准老婆穿黑丝袜太恶心 甩她两巴分了手

2015/11/27 15:20:0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准老婆穿黑丝袜太恶心,甩她两巴分了手】我是个很传统的人, 一般准老婆穿什么我也不太管。因为她本身也是个政务人员,对穿着本身会比较注意。她现在竟然穿黑丝!

【准老婆穿黑丝袜太恶心,甩她两巴分了手】我是个很传统的人, 一般准老婆穿什么我也不太管。因为她本身也是个政务人员,对穿着本身会比较注意。快过年了,她说出去给我妈买衣服。我妈很喜欢她,她俩感情很好。然后就躺床上等她打扮自己。


她拿出丝袜,还是黑色的,斯条慢理的穿了起来。我觉得你要不不穿,要不穿个肉色的。黑色丝袜实在太恶心,满大街的黑色丝袜都要想吐了。我前几天在网上看了条介绍说,黑丝袜是欧洲失足女的象征。于是我质问她什么时候买的。可能说话比较冲,她说我什么时候关注她穿着了。我平时也不太较真,但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就是特别反感。然后两人越说越较真,最后她说太能管,说我没事找事。坚持要穿出去。我说了据:你要穿就穿,别进我家门。结果,她就真的几天都不进我家门了。冷战吵架,真佩服女人的记忆力。静下来想想,既然对方觉得我那么多缺点,干脆分了算了。半夜就收到她信息:分。

现在天天被父母念叨,我难道有错么?以后找老婆,再也不找黑丝女,零容忍。

点评:题主还是坚持独身主义好,免得出来便宜了女人。你一点错都没有,是广大女性都配不上你那么干净的。祝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