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私的男人有哪些表现  20大自私体现他幼稚的想法

2015/11/26 20:18:03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的男人是千万不能要的。比如平常他对你好像还挺好的,但是一到了关乎自身利益的关键问题时,他立马就会跟你翻脸,完全不顾你的情面,这样...

刚认识的时候你可能还不了解对方,但是如果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那你就应该把对方的性格秉性都摸清楚了。像那种极度自私,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的男人是千万不能要的。比如平常他对你好像还挺好的,但是一到了关乎自身利益的关键问题时,他立马就会跟你翻脸,完全不顾你的情面,这样的男人你还是趁早把他踹了吧!
没有责任感,不想承担男人应有的基本责任
只想恋爱却不想结婚的恐婚男通常都是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他们渴望恋爱中的感觉,喜欢跟女孩卿卿我我,但是却没有勇气去承担家庭的重担。哪怕你们已经恋爱很多年了,可是他就是不提结婚,就算是你提他也会找各种借口搪塞过去。对于这样的男人,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都是不想负责任的表现,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简直就是浪费青春。

女人最大的不幸莫过于嫁给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

嫁给自私的男人,就意味着你要永远的忍让,永远的服从,永远的付出......
常言道,男人是耙,女人是匣。自私的男人,挣来钱不会把钱放在女人的“匣”里。 
1.自私的男人,会认为自己一生享受了才是死而无憾,自己享受不着让老婆孩子父母享受了比让他死还要难受。

2.自私的男人,他们永远都是对的,你永远都是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