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私的男人有哪些表现  20大自私体现他幼稚的想法

2015/11/26 20:18:03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的男人是千万不能要的。比如平常他对你好像还挺好的,但是一到了关乎自身利益的关键问题时,他立马就会跟你翻脸,完全不顾你的情面,这样...

13.自私的男人,不会宠爱妻子疼爱的永远是自己,不会为打骂妻子而有半点内疚。
14.自私的男人,在家的地位永远都是尊贵的,妻子的地位永远都是卑微的。
15.自私的男人,晚年的生活是看报纸、看电视、睡大觉,吃在先,喝在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草刺不捏,留给老伴的永远是无休无止的锅碗瓢盆交响曲。
16.自私的男人,身体再硬朗也不会去伺候多病的老伴,反而会让多病的老伴来照顾自己。
17.自私的男人,丝毫不许他人(包括妻子儿女)侵犯他心爱的东西。
18.自私的男人,有了钱首先想到的是自己享受,自己享受到了才会想到别人。 
19.自私的男人,会过分注重衣着打扮等外在的形象,却不注重内在的品德修养。
20.自私的男人,心情不好时,不是把妻子当做倾诉对象,而是永远把妻子当做发泄的对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