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接吻时手应该做什么? 接吻时男人手透露出来的秘密

2015/11/27 15:10:14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女人接吻的时候,手该放在哪里呢?腰,头发,臀部,乱摸,抱紧?男人必懂的接吻时手该做些什么事才能有男子气概。女人躲不过男人的吻,可是男人的吻也不是那么纯粹。

摸她的臀部:这种爱比较成熟,也很有激情,是燃烧的火鸟,可见他是个富有挑战性格的人,他懂女人心,但是也暴露出他极可能是个有魅力的危险“狠角色”。
      乱摸:这样的男子比较冲动浮躁,爱情对他而言是新鲜刺激的,也是缺乏经验的,他性急,也可能对爱情感到没有把握,所以有些忙乱,也有“蹭一点是一点”的贪小便宜心理。

抱紧:这种男人需要安全感,尊重对方,在乎“在一起”的感觉,爱的温度很高。有时手上的信息要比唇上的信息更准确,不少女性喜欢这样的“窒息感”和被揉碎的奉献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