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在乎我的表现有哪些 男人不爱你的20个表现

2016/12/6 21:1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我们总是喜欢为男人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宁愿相信,他曾经有过心理阴影而不愿踏入婚姻大门。

有时,我们总是喜欢为男人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宁愿相信,他曾经有过心理阴影而不愿踏入婚姻大门;宁愿相信他是不愿放手才反反复复和你分手后又和好,其实,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掩盖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他根本没那么喜欢你,所以,选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啦,千万不能掉进花花公子的陷阱里。

一个对你其实不那么在意,但是把你当成备胎的男人,有什么表现?如果你的他有以下的征兆,那么,女人,你要小心了。独立和自信是女人基本的根基,不要为了一个男人把你自己最基本的东西扔掉。

男人不在乎你的表现:

1、无论你多晚回家,他也不记得给你电话。

2、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不会主动跟你讲,就连出差,你不问,他也不会说。

3、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会问你最近过的好不好,不会问你是否开心,他只顾他自己说话 。

4、你问他问题的时候,他不一定都在认真听。

5、他不会主动陪你逛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