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的句子有哪些 在唯美爱情开始的地方

2015/12/14 15:00: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次看着你灰色的头像再也不跳动,我就知道原来等待的时间差不多就够了。我在暗恋的道路上坎坷前进,那么暗恋的句子有哪些?在唯美爱情开始的地方。

每一次看着你灰色的头像再也不跳动,我就知道原来等待的时间差不多就够了。

我在暗恋的道路上坎坷前进,对你的爱是灯,指明前进的道路,对你的爱是路,引我走向幸运之爱神。

如果你的巴黎不快乐,那就回来我身边。

因为不安,所以暗恋,因为茫然,所以暗恋,因为彷徨,所以暗恋,因为孤独,所以暗恋,因为忐忑,所以暗恋。

闭上眼睛,忘记了自己的我,却记起来了全部的你。

在爱情的成分里,最多的地方就是等待。

我喜欢你,只是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在暗恋的季节里,我只能远远观望着。

我们向往的爱情跟我们得到的,往往是两回事。

你是我曾经错过的蹉跎岁月,而如今,我不愿意再错过。

爱情并不是搂搂抱抱的,并不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爱情也并不是为了寻求一段结果。

二十余年,有幸之幸,感谢上苍,让我遇到你,相识相知相遇,我不为求得结果。

这么多年,曾经我想要的很多,可是一直都没有得到,不管是女朋友的称号,还是身体上的接触。现在啊,我学会了去爱和守护,不求得到你的爱。

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仅仅是你的一个微笑,就埋下了羁绊我一生的种子,慢慢生根儿,发芽,成长壮大。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是你,你就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我们二十出头的年纪,虽然已经被认为成了成年人,但剥去了表面上的成熟,我们并未做好由里到外变成成年人的准备。我们被社会上一股秀恩爱的人们压迫着,哪怕是看一眼朋友圈都觉得累,但是我还是默默选择了自己喜欢你就足够了。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喜欢,我宁愿选择等待和守护,就这么暗恋着你,虽然得不到你的爱,可是我知道你过得好就已经足够了,仅此而已,只是奢求你可以偶尔回头看看我,我就在你身后。

暗恋的句子这么多,暗恋的人儿也不少,你可曾知道我的心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