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的句子分析 带你走进暗恋的时刻

2016/1/4 10:31:01 作者:K-lumei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青春期,这时,爱情就开始偷偷的萌芽了,然而很多人不敢对所爱之人表白,或碍于面子,或怕拒绝,或者有其它的原因,暗恋,或许说是美好,是悲催的。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青春期,这时,爱情就开始偷偷的萌芽了,然而很多人不敢对所爱之人表白,或碍于面子,或怕拒绝,或者有其它的原因,暗恋,或许说是美好,又或者是悲催的。据说,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应该就是暗恋的时光。是的,你默默地喜欢着一个人,那个人浑然不知。你在乎他的一切,他视你为路人或者普通朋友。但是也许你不会在乎,你还是会默默的支持他所做的一切,这就是你,真真实实的你,不虚假的你。暗恋有时候想吃了棉花糖,甜甜的,让人爱不惜手,有时候有苦苦的,想吃了药水一般,很难从伤心中走得出来,或她的伤心痛苦将伴随着你的生活,暗恋,多么缥缈的一个词,让人患得患失,为一个人而开心,为一个人而愤怒。但是更多的是默默的陪伴着对方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暗恋一个人,其实不管对错,在这美丽的一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识是上天安排的缘份,谁也说不上是谁的的错。

1.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坠入爱河了,我无法自拔,只能远远的看着你,因为你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更好的人了。

2.你说过你喜欢优秀的人,所以我一直不敢靠近你,因为我从来都不是优秀的人。

3.你说爱情是什么,是一厢情愿,一见钟情,或者是深沉的暗恋,默默的祝福呢

4.这辈子我都无法成为陪伴你的那个人,就让我默默关心你,缘由的看着你。

5.其实暗恋不苦,最重要你对我还是很好的。

6.放心,我会一直成为你前进的明灯,不离不弃,就算不能与你牵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