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谈恋爱了但是没人追 都是这几个因素造成的

2017/9/27 12:1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女性朋友想谈恋爱,但是没人追。为什么?原因无外乎两种,口碑差,形象不佳。要想改变这种局面,女性首先要知道问题出在哪,然后对症下药。自怨自艾,解决不了问题。

来源:站酷

这世界可悲的,莫过于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现在凭借着男女悬殊的比例,女性朋友应该获得国宝级的地位。可看看周围,多少单身女性用着渴望的眼神望着匆匆而过的异性。想谈恋爱了,但是没人追。为啥?

首先,口碑问题。很多人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个好女人总会被发现的。但是,人是社交动物,必须与别人打交道。你的一言一行,总会被人指指点点。如果你稍微不留神,做出了她们不认可的事。那么,她们就会把你说得一文不值。一些对你有爱慕之心的人,听他们一说,马上打了退堂鼓。

来源:站酷

其次,形象问题。一个女人的形象,百分之八十是靠打扮出来的。平时穿的正正规规,别人没啥好说的。但是突然有一天,你披头散发,穿着睡衣出去了,这就是大新闻。从此,你的名声就毁了。

来源:站酷

要想改变这种没人追的情况,女性朋友就不能坐以待毙。首先,检讨一下自己。到底自己做错事了什么,平时的言行举止是否有问题,是不是跟异x.j往的太频繁……实在想不通,就问问身边的好友。旁观者清,这句话说的是没错的。好好听取别人意见,少辩解。

其次,女人要保持矜持。什么样的女人有吸引力?肯定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女性,也不是那种长的漂漂亮亮的女人。你矜持,会让人觉得你很有素养,还很神秘。做到这两点,你还是没人追,那就说明老天爷瞎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