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很累 不懂沟通活该受罪

2017/9/27 12:3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在一起时并没有外人看来的恩爱甜蜜。发生争执,流泪吵架也并不是什么稀罕的事。这样的次数多了双方都会感觉特别累,可是他们自己却还不知为何会走到这一步。

来源:站酷

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看着新郎新娘在一片祝福声中交换戒指,轻吐誓言,双方的眼神中充满爱意。你不禁感慨,爱情就应该是这般美好的样子,可是你却开始怀疑自己现在的感情。

你拥有一个人前被称赞的对象,你跟她之间已经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本该抱着以结婚为目的的一段恋爱,却让你越来越感到心力憔悴,也越发觉得现在的这段感情更像是一种沉重的负担。没错,你在这一段感情中累了,却又不想放弃,你陷入了自己思想的死胡同,彷徨又无助。别担心,本文教你如何改变现状,让你重新审视这一段感情。

来源:站酷

一、你永远都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生气

情侣长时间的生活在一起,难免会产生一些矛盾。因为大家都已经习惯彼此的存在,所以更加容易展现自己的本性。很多时候,恋爱中的一方会因为对方的某些行为十分不满,但是你又憋在心里不说,对方又觉得你的生气有点无理取闹。所以在夜深人静时,可能你还在生气的情绪中没有缓解,而对方早已进入睡梦中。

这时候你感觉谈恋爱累是因为你们沟通太少,双方的不理解或者互相猜疑导致的。因此更好的办法就是坦诚相待,说出自己的不满,这样会让彼此的感情更进一步。

来源:站酷

二、总是用分手来威胁对方

没错,这应该是情侣之间的一大死穴。只要闹矛盾,只要对方有不符合自己心意的地方,他们总是能轻而易举的说出分手两个字。

刚开始时,双方之间可能都会伤心难过,都会为了能够继续在一起而收敛锋芒。可是说多了以后,双方都会变得麻木,索性破罐子破摔,全然没有以前的那种在意,紧张。有时他们甚至会怀疑这样的爱情到底有没有意义,心累到极点时原本仅说说而已的分手真的就变成了分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