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孩必会的技巧

2017/9/27 12:0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大家都很少看书了,因为现在看书都不用拿书了,拿着手机看就好了,都快忘记了怎么讲故事了?其实讲故事并不是很难,只要你能够抓住重点,自然就很轻松地讲出来了。

讲故事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你可以带着自己的感情去讲故事。今天小编就教男孩子讲一些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只有这样才能把女朋友牢牢紧握在手中哦!

首先你可以讲讲今天所发生的比较搞笑的故事,因为这样就会把女朋友逗开心。接下来你就可以给她讲讲你们之间以前有过的快乐事情,这样不仅能够增加你们之间的感情,还能够让女朋友快速入睡。男孩子每次一定要主动一点,不要总是等着你的女朋友告诉你做哪件事情。

男孩子还可以给女朋友讲讲一些动听的童话故事,因为每个女生都有公主梦,她们都想自己是个美丽的小公主。所以你讲童话故事的时候,她一定会安安静静地听你讲,然后就沉浸在童话世界里了。所以想要女朋友开心,那就多陪她说话、多照顾她,因为女朋友就是用来被你疼爱的人。

不要一边玩手机,一边心不在焉地说着你自己都不懂的话语。对待女朋友就要真心实意,不能你想起她的时候就和她讲话。当你没有空的时候,就把她忘在脑后。这样的话,你还是放手吧!不要让人家女孩子傻傻地以为你是用真心爱她的。很爱你的女朋友,就用心去给她讲故事吧!

小编相信你的女朋友一定会感动哭,因为是你的真心打动了她。女孩子就是这么容易被感动,所以一定要好好爱护她,希望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长久地走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