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丰满农村妇女的图片 农村妇女也性感妩媚

2015/9/8 16:01:1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大多数国人心目中,农村妇女都是朴素、勤劳的代名词,而如今,农村在现代化的发展潮流中越来越富裕,不少农村妇女也一改封建思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傲人身材。

丰满农村妇女指的是丈夫长期进城务工、经商或从事其它活动,自己留居农村的已婚妇女。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改革开放释放出来的巨大能量使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突飞猛进。20年间,青壮年农民大规模进城打工、做生意,我国农村“男耕女织”的传统生存方式在许多地方已不复存在。但由于受户籍、住房、教育等约束,打工农民要携家带口在城市立足并非易事。所以,许多农民工不得不把家人留在农村,自己单枪匹马到城市闯荡。由此,农村便形成了一个以妇女、儿童和老人为主体的庞大留守群体,人称“386199部队”。

中国农村“留守妇女”人数已达4700万,相当于韩国人口总数,人数之多令人乍舌。她们的丈夫长期在外打工,那些原本由夫妻双方共同承担的生产劳作与家庭赡养,都由女方一肩承担。如今,留守问题已成为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普遍现象。

随着城市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农村劳动力远离土地、进城打工。而在农村则留下了一支庞大的“386199(即妇女、儿童、老人)”留守部队。其中,妇女成为留守大军的“顶梁柱”,她们的生存状态不仅关乎农村的发展与稳定,亦会波及进城务工人员的生存心态。一旦后方“起火”,这些进城务工人员可能波及城市的稳定。
农村“留守妇女”面临“三重”、“四少”、“五偏”的难题。“三重”即体力劳动重、抚养任务重、精神负担重。“四少”是社会活动少,世面见得少、经济开销少、夫妻见面机会少。“五偏”指年龄偏大、文化程度偏低、教育子女能力偏差、与老人关系偏差、身体及心理状况偏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