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丰满农村妇女的图片 农村妇女也性感妩媚

2015/9/8 16:01:1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大多数国人心目中,农村妇女都是朴素、勤劳的代名词,而如今,农村在现代化的发展潮流中越来越富裕,不少农村妇女也一改封建思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傲人身材。

身兼多重角色,劳动强度大,健康受损。由于丈夫外出打工,留守妇女不得不担起干农活的重任。她们不仅要起早贪黑地操劳于田间地头,还要抽空照顾老人和孩子。农忙时经常忙得顾不上吃饭,累得直不起腰,即使身体不好也得硬扛。

既主内又主外,能力精力有限,疏于子女教育。留守妇女承担着农业生产、家务劳动双重负担,往往无暇顾及子女的教育问题。丈夫常年在外,形成不是单亲的“单亲家庭”,孩子缺少父爱,母亲无暇照料,这种情形给孩子的身心健康带来不利影响。许多留守妇女文化程度偏低,对子女重养不重教,甚至一味迁就、溺爱,容易造成孩子心理、性格的畸形发展,使之成为“问题孩子”。所以,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让留守妇女头疼不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