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哪些  要学着振作起来

2017/9/30 14:5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在一个夜晚里独自一个人,捂着被子默默的在那里哭泣,一个人承受着生活的辛酸和苦楚。然后没办法和别人倾诉,很多东西,你长大了就要学会去接受,这就是成长的意义。

来源:站酷作者:Guas

你再也不能只依靠父母,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受到了别人的欺负,你也不能,够像以前那样嚎啕大哭,而是忍着眼泪仰望着星空,对自己说,坚持住,你可以的。

来源:站酷

分手后,我们品尝的味道都是酸的和苦的。我们总是怀念过去和恋人一起甜蜜的日子,但是心里,是很痛苦的,因为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承受过失恋之后的痛苦,我们就会变得更加的勇敢。

当我们决定结束好几年的友谊之后,我们会觉得身边好像缺失了什么,当我们想要哭泣的时候,再也找不到人去发泄内心的情感,你会觉得很痛苦,会觉得很绝望,但是不要害怕。因为你自己一定会,永远的陪在你的身边。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每个人都经历过疯狂,经历过挫折。其实一时的心酸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即使你离开了一个人之后,觉得很孤单,觉得很空虚,但是总会熬过来的。因为时间确实是一剂良药,可以抚平所有的伤口。让你重新振作起来面对这个世界。

或许你已经很累了,累得早已不想吃饭,不想吃,做任何的事情,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里睡觉。你害怕就,接触外面世界的任何人和任何事,因为害怕被伤害,被欺骗,被抛弃。

也许你一个人在外面闯荡,在这个不认识任何一个人的城市里面孤独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为了梦想,你甘愿住在一个小小的房子里面,整天吃的一些乱七八糟的食物。但是你并不后悔,因为这是你的梦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